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

2008年維基媒體年度籌款活動現已開始

今年的維基媒體年度籌款活動已經於11月初開始了。而由本年7月(今個財政年度開始)至今(11月24日),維基媒體已經籌得超過300萬美元,可是距離其600萬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。希望各位能夠踴躍捐輸!

捐款主要透過信用卡及PayPal進行。香港的網友比較幸運,因為可以直接以港元(HKD)捐款,可是系統並不支援人民幣(RMB)及新台幣(TWD),所以中國大陸及台灣的網友應該還是需要用美元(USD)。截至11月24日,超過38,000次捐款中,其中港元捐款佔124次,較外匯市場主要貨幣之一的紐西蘭元(NZD)還要多呢!而港元平均捐款為約140港元,最高捐款暫時為1,000港元。不過捐款這回事,都是多多益善、少少無拘的。而且就算不出錢,都可以出力,可以為捐款系統的各個頁面翻譯成中文版呀!

Wikipedia Affiliate Button (不知為何繁體中文版的圖示仍可見到簡體字了)

1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這需要有 Foundation 上載檔案權限的用戶上載到這兩個位置:

http://wikimediafoundation.org/wiki/File:Wikipedia-logo-zh.png

http://wikimediafoundation.org/wiki/File:2008_fundraiser_banner_button-zh-hant.png

 
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。
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3.0 Hong Kong License 2008年維基媒體年度籌款活動現已開始》及本站其他文章均以
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禁止衍生 3.0 授權條款釋出。